[All叶]一木难支 黄叶出本番外

*翔叶,黄叶,喻叶

*在黄叶支线HE结局基础上的番外,是之前本子里三篇番外的其中之一。本子里的番外就只放黄叶这一篇吧……


  “叶修,我们到底要去哪啊?到底是往哪里去啊?你不能不告诉我吧,你看你一给我打电话,我就赶紧跑下来了,我刚才还在和小卢打游戏呢,胜负都没分出来,我只能直接退了,系统肯定算我输了!”

  “输就输呗,反正你也是小号,怕啥?”

  “我的号胜率都不低好吧,不管是大号还是小号!你还记得我上个月帮你打的那个小号吗,就技能点特别高那个,那个号,胜率是98%!”

  “网游里虐菜,你还好意思……”

  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?你不也是虐菜啊,你还好意思说我呢。话说,刚才我急急忙忙跑下来,衣服都没换,我们到底是要去哪啊,我穿的还是拖鞋呢,而且我口罩都没来得及拿,没问题吧?”

  “你这不坐车里吗,有啥问题?你这身挺好的。”

  “你也觉得啊?我也觉得,这件衣服我特别喜欢,我觉得特别好看!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不是,老叶,你上次送我的那件我也觉得特别好看!我更喜欢那件,我跟你说,真的!”

  “行——。”

  “哎老叶你别生气啊,我真的特别特别,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送我的那件,我这不是因为你送我的吗,我舍不得我才不穿的,穿了不就要洗吗,洗会洗坏的……要不我以后多穿穿?我记者会的时候穿?”

  “我也没生气啊……你穿呗,穿坏了我再送你一件不就得了。”

  “那我怎么舍得,这可是你送我的第一件礼物,哦不对,玫瑰花不算……我靠,你小心点!会不会看路啊,怎么往我们车上撞啊!——这人怎么骑车的!叶修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没事儿。”

  “没事就好,幸好你刚才反应快……我说,老叶,你现在开车开得很熟练了嘛,没想到你学起来还挺快的。”

  “那是,也不看看哥是谁。”

  “我去,你不要自吹自擂,明明是我这个老师当得好好吧?”

  “好好好,黄老师。”

  “哎,这个我喜欢。再叫一声试试?”

  “呵呵。”

  “叶同学~”

  “别闹了,开车呢!”

  “有什么关系,就让我捏一下……老叶,我早就想说了,你最近是不是瘦了点?腰上肉都少了。”

  “沐橙也这么说。”

  “靠,苏妹子怎么知道你腰上肉少了?”

  “……她是说我下巴尖了。”

  “苏妹子果然眼睛尖,我就说嘛。我们都吃的一样的,凭什么就你瘦了?我昨天称,居然胖了两斤,我这段时间还一直健身呢!”

  “那是你肌肉多了,才会重。”

  “嘿嘿,那倒是,我现在身材不错吧!”

  “嗯,不错不错。”

  “你怎么这么敷衍!”

  “哦,相当好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……?”

  “老叶啊。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你说实话,是我身材好,还是孙翔身材好?”

  “……你提那小子干嘛?”

  “你不要转移话题,谁身材好?”

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“靠,你不会骗我吧?”

  “你好,真的。”

  “我怎么总觉得你又在骗我呢?”

  “没有,真没,你身材好。”

  “那和队长比呢?”

  “你还没完了……你好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又怎么了?”

  “……老叶,我不是故意的,但你前几天没关QQ,然后吧底下那个消息就弹出来了,我也没有打开看啊,但是你是不是还在和孙翔还有队长他们联系啊?我没别的意思,就想问问,你要是不想告诉我,不跟我说也可以的,我就想知道一下你们是不是还在——”

  “没联系了。这不是夏休了么,他们来问我,这次世邀赛是不是还是我领队。还有好几个人也问了。”

  “不是你领队还能是谁啊!他们也得找得出另一个荣耀这么厉害的人啊?那你怎么回的他们?他们怎么说?”

  “我就回了个笑脸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!那他们应该也知道了。——那孙翔怎么回你的?队长怎么回的?”

  “孙翔后来又问了我两遍,我没回。文州说他知道了。”

  “……’知道了’?”

  “唔,我想他本来也是知道的……不过老冯考虑到老王明年准备退役,是想今年让他当队长的,所以现在队长还没定。”

  “王杰希当队长?我靠,我可不要,他当队长,这世邀赛能去?”

  “那你别去呗。”

  “那可不行,我要去!哎,你是领队,能不能操作一下,让他们把我们集训的房间安排在一起?隔壁也行,对门也行!”

  “这不都是按照编号的么……到时候你多走两步,小心点,就是了。”

  “好吧……话说我觉得其实也没必要那么小心吧,我感觉王杰希都看出来了,张佳乐也知道了。”

  “张佳乐那儿还不是你自己说漏嘴的吗?大眼么,他迟早都要看出来的。”

  “所以我觉得其实也没事,让他们知道也不要紧嘛,对吧?反正大家都熟,不到外面去乱说就行了。”

  “你还是小心点,被人拍到就完了。”

  “知道了知道了。反正我再过几年就退役了!等我退役的时候,我们就公布,怎么样?”

  “哈哈。”

  “到时候我就在记者会上同时宣布,我要退役,还有我跟叶修谈恋爱已经好几年了……喂,我们到底要去哪啊,你怎么越开越偏了?”

  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“老叶我发现你把戏越来越多了,还跟我玩神秘!不过我喜欢,嘿嘿,上次你偷偷来蓝雨,躲到我被子里……”

  “咳。”

  “不要害羞嘛!我真的特别高兴,你很少那么主动的好不好!你还记不记得那时候我们在房间里待了两天都没出去,小卢还来问我怎么了……”

  “大白天的,换个话题。”

  “哪里白天了,天都黑了好吧!我上次没跟你说吧,当时我们外卖不都是让小卢帮忙拿的嘛,然后后来小卢来问我怎么回事,是不是生病了,我觉得他好像听到了来着。”

  “以后去G市,咱们还是订个宾馆吧。”

  “为什么,宿舍又有什么关系,你不知道我原来在我们宿舍床上里想了你——”

  “咳咳咳!”

  “——多少次!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“哎呀,有什么关系。你要是不愿意来宿舍,要不下次来我家?”

  “你家里人不在么?”

  “在啊,你可以见见我爸妈,他们人很好的,不会拿你怎么样的!而且做菜特别好吃,你没喝过我妈煲的汤吧,我跟你讲,那真的是一绝,不过你要喝得提前说好,她要去买新鲜材料,回来还要煲很久才行。”

  “算了吧,别麻烦伯母了。”

  “不麻烦,一点都不麻烦,我爸妈很勤快的。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唉,算了,你要是不愿意来,其实我们也不用订宾馆,我最近在看房子了。”

  “哦?”

  “其实也还没有开始看,不过准备在看了。你下次来G市,也帮我选呗!反正你也要住的。”

  “唔。”

  “我已经挑好差不多的地段了,但我还没想好,是买大的还是小的,我在想啊,老叶,我们是不是可以一起在B市买个房子。”

  “这我还没想过呢。”

  “那你可以想起来了嘛!”

  “你先在G市买套大的吧,住起来舒服,到时候要换再卖,再说你还赚钱呢。至于咱们的事,等你退役以后再说。”

  “好吧……那你还是要帮我一起选房子啊!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我说,你都开到哪去了,这是江边啊……?我们到江边来干嘛?我去,话说回来,今天滨江还挺堵的嘛,刚才那一段,怎么这么多车?”

  “一会就知道了……那边视野好,人少,我们到那边去。”

  “视野好?要看什么?哎话说是谁告诉你的这个,你平时还会自己来的啊?你平时都不出门的吧,对H市哪有这么熟?”

  “还不是沐橙跟我讲的,她们小姑娘才最懂这个……你看看,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“快八点了,还差两分。怎么了?”

  “没事,马上就要开始了,我们等等。”

  “到底是什么啊?到底是什么啊?到底是什么啊?”

  “你安静点儿!我停个车……嗯,就在这儿吧。”

  “就在这什么?”

  “我们下来吧,这附近没别人,出来看视野好些。”

  “怎么又视野?你到底要给我……我——去!”

  金红的星点从江面直升而起,黄少天尚且未从车上下来,只目瞪口呆地见着光点升上了前挡风玻璃框不见的地方。他手扶着门把,才刚将车门推了个缝,就听见骤然的一声炸响,接着便是灿烂的火光从天空直落下来。

  他吸了口气,想回头望叶修一眼,却发觉叶修早下了车。黄少天急急忙忙地推门下车,第二声锐响已然划破天际,烟火仿佛一道倒吊的流星,直冲云霄;随即当空爆裂,将星火璀璨地洒满江面。

  接二连三地,缤纷绚烂的烟火绽满了江上,将整个天空映照成更灿烂的颜色。叶修半靠在车前盖上,仰望着天空。

  黄少天走到他身边,又想唤他,又想抱一抱,吻一吻他,又不愿错过了天上的美景,简直不知该怎么办才好。他才做出决定,想要舍弃烟花,回过头来,想去握叶修的手,出口唤道:“叶修……”

  就看见叶修温和的眼里,倒映着绮丽鲜艳的烟火,也倒映着他。

  -END-


评论(40)
热度(789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看着你就仿佛牡蛎凝望着太阳,还以为沉重的海水不过是最稀薄的空气

© 打火机 | Powered by LOFTER